個資保護政策

個人資料保護政策

    為促進個人資料合法利用,避免侵害人格權,本公司制定本政策並承諾恪遵法令與規章要求,在不逾越特定目的必
    要範圍,及蒐集目的具有正當合法ˋ合理之關聯下,依誠實、信用及公平之方法,蒐集、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 
   1.  本公司僅於執行業務或職務所需,依法令蒐集與處理個人資料,並在蒐集時,依法告知當事人其個人資料利          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等事項。

   2.  對所蒐集、處理或利用之各類個人資料,本公司將建立與維持完整之紀錄或清單;對所保管與處理之個人資          料,將採取適當之安全管理措施防止個人資料被竊取、竄改、損毀、滅失或洩漏,以確保個人資料安全與正          確。
   3.  本公司尊重當事人對其個人資料之法定權利,如執行國際傳輸,將會在合法、適當、充分保護之狀況下實              施。
   4.  為落實本政策,本公司發展與實行個人資料管理規範及制度,律定內外部關係人之作業執掌與權責,並設置          管理人員或組織,以保護個人資料。
   5.  委託第三方蒐集、處理與利用個人資料時,本公司將適當監督受委託者,並確認其採取之個人資料管理規範          及制度,符合法令與合約之規定。
   6.  以上各款若有例外處理,本公司亦僅在「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細則」所允許之情形為          之。
    7.  視各使用國家所適用法律之規定而定,您可能有權獲取關於您個人資料處理的資訊、取得您的個人資料、反           對或限制對於您個人 資料的處理、在適用之情形下行使您的資料可攜權,以及更正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               並有權隨時撤回您對個人資料處理的同意。若您欲行使上述權利  或了解更多關於您個人資料處理的資訊,             請透過 knh@knh-global.com 與本公司聯繫,本公司將儘快回覆您的請求。
         

          若您認為您的個人資料未按照相關適用法律處理,您亦有權向監管機關提出申訴或根據適用法律尋求其他措施。

網頁捲軸滾動式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