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H與員工

康那香與員工
康那香將員工福利視為優先地位,我們提供同仁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平等的教育訓練及職涯發展機會。我們深信完善的待遇及福利制度必能為公司網羅最優秀的人才。
康那香重視同仁的待遇及福利,採取具有競爭力的薪資福利政策。員工薪資係根據其學歷背景、專業經歷及個人表現所分配,不因員工性別而有不同待遇。新進員工亦不因其種族、宗教、政治立場、性別、婚姻狀況或隸屬工會之差異而在起薪上有所不同。
職業健康
康那香在照護員工的生理與心理健康上無微不至,我們以全方位的方式維護員工的身體健康,包括定期健康檢查、提供醫療防護設備等。我們同時也提供健康生活資訊、婦幼健康資訊等服務。

康那香並設有安全衛生室,負責整合全公司環境安全等以符合法規規範,並有效控管組織達成目標,同時制定「零工安事故」之管理目標,並經由訓練及觀念宣導及獎勵機制,來保護員工的人身安全。各工作場所亦遵守法令規範,配置消防滅火設備,並定期一年兩次舉辦消防演練及訓練,以增加逃生機率,提高人身安全。
生活環境
康那香關心所有員工的生活起居,於重要廠區設有優質的員工宿舍,以提供同仁舒適的居住環境。在工作環境部分,除定期半年一次安排作業環境檢測、消毒外,亦外聘專業清潔公司人員整理工作作業環境以提昇環境品質。
員工關係
我們為多了解同仁聲音,設置各種溝通信箱與專線,當同仁有任何意見,可透過「意見信箱」及申訴專線等進行反應。此外亦定期召開勞資會議,確保溝通管道暢通。
教育訓練與人力發展
康那香重視員工的訓練與發展,為員工提供明確的生涯發展藍圖,公司投入充足的資源培訓員工。從員工入職開始即提供訓練計畫,其後也依個人職能,進行訓練課程。

Back to 企業社會責任

網頁捲軸滾動式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