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H與夥伴

KNH與夥伴
投資人
康那香一向重視投資人關係,除了在證交所公開資訊觀測站上公告各項財務資訊、財務報表、年報、重大訊息之外,在康那香企業網站中也能查詢到相關資訊,並有完整的發言人制度與投資人關係處理窗口,亦視需要不定期舉辦法人說明會,持續致力於追求資訊透明化、即時化,保障投資人及其他利害關係人權益。
客戶
康那香以積極主動的態度回應客戶需求,除了品質、成本、管理制度以外,環安衛管理執行、勞工權益及道德等管理措施也日益受到矚目,這些相關企業社會責任議題亦是康那香一直以來持續關注並積極推動的重點。同時,康那香亦持續深入了解客戶在此方面的觀點、分析國際推行趨勢,主動積極參與客戶的社會責任推行計畫,將新的觀點與作法實際融入康那香管理制度。
外包商/供應商
外包商及供應商是我們重要的商業夥伴,KNH持續與其共同合作與成長。對於外包商及供應商,我們透由一個機制系統來進行管理,此系統包含品質/服務水準、綠色產品、營運製造、成本、環安衛風險、勞工管理、道德準則等面向。

Back to 利害關係人

網頁捲軸滾動式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