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問:康那香公司股票在哪一個交易所上市?股票代號為何?
  
答:康那香公司股票於民國八十三年十一月四日在台灣證券交易所上市,本公司在台灣證券交易所之股票代號為9919。
  
  
問:康那香公司的會計年度為何?
  
答:康那香公司的會計年度採用曆年制,即為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問:如何取得康那香公司的年報?
  
答:請自康那香公司網站「投資人關係」-「股東專欄」-「股東會資訊」依所需年度點選下載,或至台灣證券交易所「公開資訊觀測站下載。
  
問:如何取得康那香公司過去的財務數據?
答:
康那香公司會將過去會計師簽證的財務報表,公佈在康那香公司網站之「投資人關係」-「財務資訊」選項下,投資人可以點選下載所需的財務數據。
問:康那香公司多久舉行一次法說會?如何得知舉行地點?
  
答:康那香公司目前並未定期舉辦法人說明會,若有舉行法說會或參加證券法人投資機構邀請舉辦之投資人說明會,詳細之日期、時間及簡報皆會公佈於康那香公司網站之「投資人關係」-「法人說明會訊息」中。
  
問:康那香公司的股利政策為何?
答:
股利之發放總數以每年「可供分配盈餘總額」並減除視營運狀況所保留之額度後之金額,以不低於百分之十計提:股利之發放方式需以現金股利為優先且不低於股利發放總數之百分之五十,其餘以股票股利方式分派。另現金股利每股若低於零點一元得改以股票股利發放。
 
問:股東常會於何時何地召開?
  
答:本公司民國112年股東常會於民國112年6月15日在台南市將軍區將軍里14鄰三吉66之1號 (本公司口寮廠一樓) 舉行。
  
問:股東常會召開,公司股東是否可以以書面或電子方式行使股東會表決權?
  
答:本公司自民國107年起,股東常會股東得以書面或電子方式行使股東會表決權。
  
  
問:康那香公司普通股除權(息)交易日、配股(息)基準日及股利發放日預計為何時?
  
答:本公司盈餘分配業經董事會及股東會議決,有關當年度除權(息)交易日、配股(息)基準日及股利發放日之訊息,請詳康那香公司網站之「投資人關係」-「股東專欄」中。
  
問:公司若配發股票股利時,是否會配發不足一股之畸零股?畸零股是否以發放現金來替代?
答: 
在配發股票股利時,不會配發畸零股。普通股股東可以針對配發不足一股之畸零股,由股東自行辦理合併湊成壹股之登記。其拼湊不足部份,按面額折付現金計算至元為止。
  
問:康那香公司股務代理的聯絡窗口為何?
 

 

答:

可於每周一至周五 9:00~17:00 以電話聯絡 凱基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股務代理部。

電話:02-231488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2號5樓

  Back to 利害關係人

網頁捲軸滾動式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