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管理

供應鏈管理

外包商、承攬商及供應商是我們重要的商業夥伴,KNH持續與其共同合作與成長。對於外包商及供應商,我們透由一個機制系統來進行管理,此系統包含品質/服務水準、綠色產品、營運製造、成本、環安衛風險、勞工管理、道德準則等面向。

經分析供應商關注之議題及回應方式如下-

關注議題溝通方式
財務績效按期公告財報、年報及每月營收情形於證券交易所之「公開資訊觀測站」。
原物料使用管理
  1. 1. 原物料批次建檔管理。
2. 檢驗不符規定立即安排退貨。
供應鏈管理

1. 供應商評估:本公司依據「供應商管理辦法」進行供應商評鑑,將供應商對產品影響度及重要性進

                          行分類(分為1~6類)及評分分級(分為4級),通過品保單位的稽核認證後始可啟動交易。

                          此外,首次交易需填【廠商調查表】並進行實地稽核,稽核內容包括廠房設計、衛生

                          管理、實驗室控制等環境、安全、衛生等項目,並由品保單位填寫【供應商評鑑稽核

                          表】,對供應商進行品質績效評估。

2. 供應商政策:合格供應商必須簽署供應商行為準則,要求供應商遵守所有適用的環境法律,為其員

                          工提供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環境,避免歧視勞工、禁用童工,更應重視勞工權益。截至

                          民國112年12月止,已有439家供應商簽署同意遵循該項準則。

3. 供應商稽核:依材料分級類型不定期派員進行評鑑,協助供應商提高品質。民國112年進行11次實地

                          稽核。

4. 供應商教育訓練:不定期對供應商進行反恐、環保、安全及衛生議題宣導。

5. 市場資訊分享。

產品研發創新

溝通最新市場需求與了解創新材料,為客戶提供更高品質、低成本的產品。

Back to 利害關係人

網頁捲軸滾動式廣告